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二七经开区管委会 开展“深化企业融合 多元互助发展” 暨苏宁“家电补贴”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15 11:14  

    为深化集聚区企业融合发展,打破企业间销售壁垒,将“万人助万企”的服务企业精神落到实处。4月13日,二七经开区管委会在经开区科创中心组织开展以“深化企业融合 多元互助发展”为主题的系列专项活动。

图片1.png




  苏宁易购河南大区负责人倪志华致辞感谢,并安排专人对此次活动的家电优惠内容进行细致讲解。活动第一期围绕苏宁易购以“家电补贴”、“以旧换新”等促销活动开展,辖区顶益、花花牛、郑投等10余家龙头企业工会主席及人事管理积极参加。会上,管委会副主任康向军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他表示,此次活动既是帮助苏宁拓宽销售渠道,也是苏宁易购让利企业员工的一次专项活动,希望参会企业将这次政策福利和企业让利带回去,加大企业内部宣传,使员工真正享受到优惠红利。

图片2.png




  随后,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志红表示,要将“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落到实处,帮助企业提振疫情下的市场信心,管委会也将以经开区管委会“万人助万企”工作小组为抓手,协助苏宁易购走进辖区企业积极宣传,将辖区各个企业员工都能享受到福利政策。截至目前,经管委会牵线搭桥,康师傅、万家食品、天方食品等一批园区企业已入住苏宁易购,并建立旗舰店,促成辖区孔河天地与全新塑胶的产品合作,将持续打破企业之间的销售壁垒,将此类活动开展下去,帮助各个企业拓宽销售渠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