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区政协视察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29 13:03  

12月21日,二七区政协主席崔世英,副主席安惠萍、吴书文、王同超,带领政协委员视察团,到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视察政务服务提升工作,并召开二七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暨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座谈会”。二七区政府副区长刘奎志、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单位一把手陪同。

图片2.png

崔主席一行详细了解了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整体运行情况,实地察看了受理大厅、自助服务区、人民帮办等,政务服务中心领导介绍了大厅OSM标准化现场管理、秒批秒办、掌上办网上办等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奎志区长简单介绍了二七区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工作,发改委、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税务局等部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汇报发言,委员们也踊跃发言,结合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崔主席强调:二七区各单位、各部门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出台了一系列助企纾困政策举措,打造了重商、亲商的二七投资热土,特别是在政务服务上面,热情周到的服务处处彰显出为民服务的初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优化营商环境的核心把握力,加大融合力度、升级“一网通办”。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务监管服务能力和服务意识,不仅提高干部队伍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更要积极探索创新模式。三是要进一步加大服务企业上市力度,提升营商环境各项指标。四是要进一步增强对二七区营商环境的宣传推广,动员更多商会企业来二七兴业,为二七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