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新闻发布会 正文
二七区开展山洪灾害防御和防溺亡宣传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2-06-21 11:04  

为增强群众对山洪灾害和防溺亡的防御意识,掌握防灾减灾救生技能,近日,二七区农委组织干部职工到樱桃沟管委会和马寨镇开展山洪灾害防御和防溺亡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台、展示山洪灾害宣传栏,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给过往群众讲解和宣传防御山洪灾害方面的知识。

为增强宣传效果,主办方将山洪灾害转移路线和村庄紧急联系电话印在手机支架、手持电风扇、伞、围裙、保鲜碗、牛奶杯、摇摇水杯等宣传品上,组织人员进村入户发放,并向村民讲解有关山洪灾害防御知识,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0余份,发放宣传品6300余件。

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通过通俗易懂的宣传形式,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山洪灾害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群众对山洪灾害防御的自救意识和互救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