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新闻发布会 正文
一马路街道:当好“贴心人” 答好“助企卷”
来源:郑州电台客户端   时间:2022-06-15 17:10  

在常态化统筹防疫工作、经济发展“两手抓”的大背景下,二七区一马路街道成立“助企服务帮帮团”,组建专业团队,精准实施“专人专项专题”助企服务,打通政企互联互通、惠企政策落地的“最后一百米”,让政府服务和企业需求同频共振。

据了解,街道一方面积极通过线上网络报道、微信工作群等端口作用,着力解决企业知晓政策难、惠企政策落地慢等问题,增强服务企业的主动性、政策落地的精准性和“一企一策”的高效性。另一方面协同二七区发改委,与辖区小微企业代表面对面沟通,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重点围绕闲置商业面积招商、商业氛围营造、人力客流减少等企业关注的问题难题进行研究破解;联合二七区税务局、区统计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管理中心等单位召开助企纾困及政策座谈会,与辖区内9家规上企业代表坦诚交流,并针对每家企业自身特点,现场具体讲解惠企政策落地条件步骤,针对企业目前发展面临的难点、痛点等问题,积极为企业献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