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新闻发布会 正文
惊艳!豫见樱桃沟夜游魔幻之旅
来源:郑州电视台   时间:2020-04-26 15:02  
在郑州市西南部,因樱桃闻名的樱桃沟景区,自4月18日恢复接待游客后备受关注,其打造的夜游灯光秀,也成了郑州新晋网红打卡地标。

在郑州市西南部,因樱桃闻名的樱桃沟景区,自4月18日恢复接待游客后备受关注,其打造的夜游灯光秀,也成了郑州新晋网红打卡地标。

晚上8点,樱桃沟上空变幻莫测的灯光划破了寂静的夜空。走到《豫见·樱桃沟》项目入口,已经有不少游人在排队入场。

▲点击视频 夜游樱桃沟


步入其中,白天茂密的樱林、小桥、流水、山体、古建筑的天然资源,此时已经全部换装。在钢琴上跳舞,在花朵上行走,与萤火虫玩耍,让光影听指挥,让音乐随脚步响起,场内孩童、情侣玩得不亦乐乎,纷纷打卡留念。

据了解,夜游项目占地160余亩,有26处互动装置和36处灯光小品,采用风感、体感、声感,红外线、雷达等多种互动感应技术,通过40余处投影利用动静态投影技术,裸眼3D投影,纱幕全息投影,地面投影,互动投影,激光演绎等多种沉浸式演绎手法,打造“梦幻山水”、“奇幻体验”、“琴上舞蹈”、“百兽闹夜”、“魔法满屋”和“魔幻森林”的主题场景,营造出樱桃沟梦幻、奇幻、魔幻的氛围。

樱桃沟夜游项目是从去年9月着手打造的,春节前试运营了两天,但随着疫情暴发,全部叫停,自4月18日恢复开放后,突破了樱桃沟“无夜游”的瓶颈,成了这里旅游信心恢复的新抓手,项目第一年收益的5%、第二年收益的10%、第三年起以后收益的30%,都将归村集体所有。而夜游项目只是樱桃沟旅游的第一期规划,二期将以研学方向为主,区域覆盖到整个樱桃沟范围,依据原始风貌,充分挖掘这里的历史、文化,将樱桃沟现有的文化博物馆、艺术家园区都纳入其中,做大做强文旅产业,让村民富起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