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视频新闻 正文
于珊副区长莅临工信委调研指导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2-17 18:38  

2月17日下午,副区长于珊一行到工信委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工信委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工信委主任陈庆介绍了班子成员及机关建设情况、汇报了2017年重点工作谋划,随后各班子领导汇报了分管工作开展情况。

于珊充分肯定了工信委的工作,对如何促进工业经济发展提质增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工业经济指标运行监测,对重点企业要强化数据监测、实行一对一服务;二是优化企业服务水平,完善并落实企业服务分包制度;三是强化惠企平台宣传推广,积极运用微信公众号、网络等新兴媒体,推广企业品牌、宣传惠企政策;四是加强产业发展研究,立足当前,开拓进取,引导企业加强品牌建设;五是加强三环外“僵尸企业”调研,落实好苏区长指示精神,摸清情况,研究思路,帮助企业摆脱困境,为改善南部城区形象积极主动多做贡献;六是加强工业经济部署安排,早筹备早安排,统筹做好召开工业经济表彰大会、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的相关工作,以阶段目标保全年目标,确保全区工业经济健康平稳发展;七是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善于谋划、善于创新,积极化解矛盾纠纷,推动历史问题解决,全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