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机构 乡镇、街道办事处 正文
人和路街道办事处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9-18 16:27  

机构职能:

人和路街道办事处是区政府的派出机构,其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负责社区居民委员会建设和辖区城市管理、发展街道经济和社会各项服务事业等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

(二)加强党务、纪检监察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廉政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三)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发展街道税源经济,正确处理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

(四)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信访工作,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和社会稳定。

(五)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方针政策、条例和规定,控制人口增长,保证人口计划的落实。

(六)加强市政管理,健全城市服务功能。

(七)进一步促进和发展社会各项服务事业,做好民政工作,贯彻落实《居民委员会组织法》,加强基层政权建设。

(八)承办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系方式: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南三环与行云路交叉口路北100米

联系电话:0371-55990111

邮箱:rhlxck@163.com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