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二七 风景名胜 正文
申家大院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14  

申家大院生态园位于马寨镇申河社区,总规划占地面积13.33公顷,一期开放2公顷,经营项目有果蔬采摘、特色餐饮、青少年科普教育、企事业单位拓展训练、会议培训、住宿等,园区绿化覆盖率达85.3%,水域面积约12000平方米.建有独立水循环净化系统,有餐饮特色包房24间、自助餐厅、会议室、多功能宴会厅等,可同时容纳1000人用餐。2017年,被评为“河南省返乡创业示范企业”、2017年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三星级企业”;2018年,被郑州市旅游局评为“四星级旅游经营单位”。

以石磨豆腐为餐饮主要特色,采用驴拉石磨、老灶台最原始制作工艺加工制作,既保证了纯正的口感又增加了游客间的互动性。申家老豆腐的传承从1895年高祖父开始,家族世代传承,截至2020年,已传至第四代,已申请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及技艺传承人。围绕老豆腐,自行开发80多种菜品,其中豆腐菜系近50种。申家大院已初步建成以风景园林为主线,集生态种植、生态养殖、休闲娱乐、会议接待、农业观光、餐饮娱乐于一体的生态园区,游客自行到田间采摘蔬菜,体验从田间直接到餐桌的农家乐趣,满足人们回归自然、融入自然的需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