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二七 风景名胜 正文
人和路办事处召开卫生和计划生育推进会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人和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7/10/14  

10月13日上午9点,人和路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卫计办全体人员、各社区计生主任及计生专干。

首先,会议针对前三季度卫计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社区重点做好以下几点工作:1、澄清人口底数,特别是对新成立社区和回迁社区的人口彻底摸清;2、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进度缓慢,群众不了解,宣传工作不到位,要求各社区通过张贴通知、做宣传活动多多宣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重要性;3、城镇奖扶年审工作开始,要求必须见着本人;4、2018年城镇奖扶开始申请,申请表格要求字体工整,信息准确,情况特殊的及时沟通。 

最后,会议提出了如下要求:最后一季度的工作宣传做为重点,各社区对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申请2018年城镇奖扶要张贴通知,宣传到位,让辖区群众人人都了解孕前优生优育的好处和城镇奖扶申请步骤,为群众做好服务,争取提前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