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二七 购物商场 正文
百年德化•风情购物公园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1/21  

百年德化·风情购物公园,由宇通集团旗下宇通不动产(河南)有限公司倾巨资建设,占地面积51.98亩,经营面积68000平方米,位于德化街以西,正兴街以南,福寿街以东,裕元里以北。项目位于郑州商贸中心二七商圈之核心,紧邻郑州火车客运站和长途客运总站,二七商圈与火车站中心枢纽地带,数十条交通线路途经“百年德化”,是郑州交通网络最为密集的地方。  

百年德化·风情购物公园,作为德化街“复兴”工程,承继老德化街“以德感化世人”的古训,园区以下沉式中心广场为中心,由A、B、C、D四个主题区域有机组成,所有店面和商铺通过幽径和联廊连接为统一整体,建筑风格现代新颖,环境设计接轨国际潮流,并在中原率先引入体验消费观念,在经营定位上包容和涵盖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社交、商务、观光等功能,从而打造中原商业地产中独树一帜的风情购物公园,打造郑州地标、现代商业的典范。

百年德化根据特定消费者的特定需求,按照园区经营的战略目标,实现了时尚休闲、运动极地、流行前线、潮流美饰、餐饮娱乐五大业态立体互补功能。

百年德化,百年经典,传承百年商史,营造商业百年未来!关注未来,关注成长,为年轻群体搭建展示才能健康成长的舞台,是被誉为“年轻人的购物地盘”的百年德化风情购物公园始终肩负在身的历史责任。百年德化·风情购物公园功能完善的业态组合,情景式的购物空间,让更多的人在体验的氛围中领略风情,在最短的时间内,享受到最佳的购物休闲;浓厚的载德文化氛围,精诚的品牌追求,同时也为广大商家提供了一个充满人文气息与全新商机的经营场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