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二七 图说二七 正文
带火“夜经济” 二七区区长带头“逛吃买”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2/06/09  

6月8日,夜幕降临,二七商圈却流光溢彩,游人如织,烟火升腾的都市夜生活在这里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20609151428.jpg

商圈某个角落的摊位上,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二七区委副书记、区长苏建设,以及区领导高岩、常淼、刘奎志、曹宪武等,一行人先后来到华润万象城、苏宁德化街专营店及六道巷,逛商场、品小吃、为家人“买买买”,带头体验热火朝天的夜经济。

在商场超市、摊位前,苏建设饶有兴致地品尝特色美食,并通过扫码支付方式为家里人购买了红枣、甜品饮料及水果。询问特色商品的来源、销路以及收入情况后,苏建设鼓励商业企业大力挖掘本地特色、发展本地经济,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俯下身子听取企业困难,帮助他们打开市场、拓宽销路。

微信图片_20220609151438.jpg

在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夜经济打造、招商运营等情况汇报的同时,苏建设说,夜经济正在成为现代化城市新的消费热点,是推动城市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重要动力之一。因此要不断加强夜经济相关载体建设,丰富经营项目,扩大夜间消费内涵,打造地方文化特色,吸引更多优质商家参与促消费活动,激发市民消费潜力,打响二七夜经济消费活动品牌。

微信图片_20220609151448.jpg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六保六稳,进一步增强消费市场活力,二七区结合郑州市“醉美·夜郑州”消费节,围绕汽车、家电等大宗商品消费及百货、餐饮等传统服务消费,组织发放1000万元汽车消费券、800万元百货消费券。

大力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积极组织辖区比亚迪、富达诚诚等汽车4S店,苏宁、国美、海一等家电企业,万象城、二七万达等大型商业全面参与消费券补贴、家电以旧换新等活动。

同时,在全区范围内推出樱桃沟丛林越野俱乐部、6.18电商促销节、瑞光路啤酒烧烤节、德化无限嗨购、樱桃沟消夏奇妙夜等100余项促消费活动,为广大郑州市民送上一场场精彩纷呈、温暖贴心的消费盛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