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二七 图说二七 正文
二七区:“政策空宣+直播带岗”网络引才 5月31号在线等你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郑州电台客户端   时间:2022/05/30  

二七区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郑州青年创新创业行动,全面推进人才引进和大学生就业创业,有效打通政校企线上对接的新渠道,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5月31日—6月30日该区将通过线上政策空宣+直播带岗的形式,组织开展“青春政好 才聚二七”郑州—西安—兰州高校巡回网络引才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30102033.jpg

据了解,首场活动将于5月31日下午3点在线上举行,有需求广大人才的可扫描“猫头英云平台”观看直播。长久以来,二七区坚持需求导向,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和科研院所进行调研摸排,发布河南省科学院化工研究所、河南省科学院同位素研究所、致欧科技、郑州领航机器人等60多家重点单位,涵盖机械制造、能源化工、电子科技、材料工程、食品科学等优质岗位1300多个。根据人才引进需求,精准对接郑州大学、河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兰州大学等10多所省内外高校以及在外豫籍返郑大学生,开展郑州-西安-兰州高校巡回网络引才。

二七区旨在通过深化“线上+线下”、“点对点”精准服务企业与高校毕业生的线上引才新模式,不断强化人才政策引领作用,加大高层次人才和青年人才引进力度,为企业“搭台”、与高校“牵手”、让人才“成主角”,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和青年人才认识二七、留在二七、爱上二七。

微信图片_20220530102038.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