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二七 图说二七 正文
“项目为王”看二七|①灏宇数字包装总部产业园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2/03/08  

二七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定经济运行、促进产业转型的重要抓手和有力支撑,通过“153”工作举措,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把“三个一批”活动和“万人助万企”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抓好项目建设,积蓄发展势能,帮助企业纾困,促进经济增长,推动全区经济工作开门红、全年红。

为全面展示二七区项目建设成效,即日起,二七区发改委和二七发布联合推出“‘项目为王’看二七”系列报道。

微信图片_20220308095313.jpg

灏宇数字包装总部产业园 

灏宇数字包装产业园位于明晖路西、智明路北,是省重点项目,该项目占地124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由河南灏宇纸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308095317.jpg

园区将发挥灏宇纸品在瓦楞纸行业龙头优势,立足包装行业及产业配套等新兴主导产业,通过建设智能化厂房、孵化器、企业总部及人才公寓等,导入包装上下游及配套关联产业,引入全球领先的制造设备和软件系统,布局产业智造中心、技术研发中心、会议展示中心、全球培训中心,产业链服务中心、商务及生活中心,建设中原首家数字印刷博物馆、折纸公园,打造综合研发、智造、服务的数字产业园区。

微信图片_20220308095321.jpg

项目全面建成运营后,预计将吸引100余家企业入驻,实现年产值约30亿元,年上缴税收约1.2亿元,为当地提供数千个就业岗位。截至目前,已建成3.5万平方米,1号楼、2号楼、3号楼、5号楼均已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6号楼施工至二层,9号楼施工至三层。

微信图片_20220308095325.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