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二七 图说二七 正文
嵩山路街道:党建引领聚合力 趣味活动闹元宵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大河客户端   时间:2022/02/16  

为不断丰富社区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社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出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2月15日,嵩山路街道党工委举办“党建引领聚合力 趣味活动闹元宵”系列趣味活动,共计180余名社区干部职工参加,欢声笑语伴着喜庆年味,喜迎元宵佳节。

微信图片_20220216090716.jpg

“在过去的一年里,面对百年不遇的720暴雨、接二连三的疫情,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兢兢业业,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当好标杆,发挥引领作用,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能够携手并肩,团结一致,共同创造嵩山路街道美好的明天!”在嵩山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路军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活动正式开始。

微信图片_20220216090724.jpg

此次活动共有猜灯谜、拔河比赛、跳绳比赛、两人三足比赛四个项目。猜灯谜活动中,小广场上空彩色的灯笼高高挂起,妙趣横生的谜题随风飘扬,220多条以红色党建知识、人文历史等内容的谜语,集学习性和娱乐性于一体;拔河比赛将整场活动掀起了高潮,当开赛哨声响起,队员们紧握长绳,齐心协力,铆足了劲拼命往后拉;跳绳和两人三足比赛中,大家也是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精神,在各个项目中拼尽全力,勇争第一。未参赛人员自发组成啦啦队助威加油,场上场下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使活动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

微信图片_20220216090728.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展示了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拼搏精神,也极大鼓舞了全体社区干部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在不懈奋斗中向着工作目标而努力奋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