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二七 图说二七 正文
爱的“安全岛”暑期公益班开班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1/07/13  

为帮助双职工子女、留守儿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残疾学生和低收入家庭子女等青少年群体度过一个快乐、安全、文明的假期,7月12日,二七区大学路街道祥和社区爱的“安全岛”暑期公益班开班。


开班仪式上,48名青少年儿童加入暑期班。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为家长和学生们讲解了暑期班的安全纪律和注意事项,带领大家参观了活动室和相关教学实施,并通过有趣的游戏和绘制班服环节,让孩子们相互了解认识,建立友谊。

据介绍,公益班将围绕暑期活动主题,开展涉及爱国主义教育、文明礼仪、国学传承、科普教育、读书赏析、手工制作、社会实践、益智游戏、安全自护、团队拓展、效率管理、作业辅导等符合青少年学生身心发展特点的实践活动课程,引导青少年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