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二七 图说二七 正文
绿雕景观扮靓二七街头 鲜花盛景喜迎建党百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1/06/29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二七区林业和园林局立足工作实际,强化党史教育,突出“二七精神”,在辖区多个节点布置造型立体、外观美丽的绿雕景观,持续高标准、高水平推进“七一”建党节景观氛围营造工作,用靓丽街头美景营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庆氛围。


为全面打造充满生机、绿意盎然、喜庆祥和的街头美景,二七区林业和园林局在京广路航海路、嵩山路陇海路、二七广场、升龙广场等位置,设计并安放了多处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主题绿雕景观,通过地摆植物、鲜花、绿雕和旗帜、国徽、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标识等元素结合,大中小、点线面同步实施,全域覆盖,合理搭配色彩,突出恢弘大气党史景观的同时,有效彰显朝气蓬勃的城市发展新气象,同时也表达了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和人民生活安康的美好祝福。


截至目前,二七区共摆放大型绿雕景观9处,花卉65余万株,花箱280余个。下一步,二七区林业和园林局将持续优化花卉街景的布置和管理,通过丰富植物品种,提升绿地景观效果。同时,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加大街道绿化美化工作力度,提升沿街花卉、绿雕、硬隔离绿化水平,用最精致的绿雕景观和最绚烂的鲜花盛景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