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二七 图说二七 正文
樱桃沟乡村旅游受青睐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1/05/07  

五一小长假期间,二七区樱桃沟景区内,游人如织、热闹非凡,游客们或踏青摘果,或泛舟游湖,或林下骑行,或感受文化,享受着轻松惬意的假期时光。

游客泛舟月牙湖

数据统计,五一假期樱桃沟景区管委会辖区32平方公里,累计接待游客74.67万人次,恢复至疫前同期的120.32%,实现旅游收入7554.83万元。

樱桃采摘、趣味垂钓、丛林吸氧……樱桃树下,体验采摘乐趣;漫步凤溪栈道,打卡多彩陈顶村庄。五一假期期间,4A级旅游景区樱桃沟和3A级钓鱼沟推出多条田园风光休闲游特色线路,吸引游客竞相前往。

樱桃沟整合A级景区、建业足球小镇、美丽乡村等旅游资源,推出樱桃采摘体验游、中原文化特色游、田园风情研学游、美丽乡村休闲游等精品旅游路线,开展“建党一百周年”红色电影放映、“黄河土地”王刚个人艺术展、宋四雅民族风情舞表演等系列特色文旅活动,丰富景区文化内涵。

为让市民有更舒适的体验,五一假期,樱桃沟管委会招募志愿者500余人,分配在景区主要景点和重要路段,设置21个志愿服务点,开展交通指引、义务帮扶、文明旅游等志愿服务活动,提升景区服务水平,确保交通有序通行、游客出行安全。

在做好旅游产品供给和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的基础上,樱桃沟景区提前制定应对旅游高峰预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实现了旅游秩序整体平稳、安全有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