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二七 图说二七 正文
郑州地产集团到二七特色商业区和德化街街道办事处考察调研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5/06  

    5月5日下午,郑州地产集团高宏伟总经理一行,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特色商业区管委会主任黄卫东的陪同下,到二七特色商业区考察调研。高宏伟一行对亚细亚片区及周边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在商业区管委会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黄部长首先对百年德化重塑提升工程进行了介绍,然后对商业区的百年德化二期项目、亚细亚商场及周边区域改造提升项目、二七时代广场项目、郑州火车站西广场以北片区开发项目、西工房旧城改造项目、铭功路以西连片开发项目重点做了招商推介。随后,高宏伟一行和管委会领导班子就二七商圈的发展现状、规划编制、项目建设、业态发展及未来展望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高宏伟表示,二七区干事创业氛围良好,愿意做政府与开发企业之间的纽带桥梁,配合政府做好土地一级开发工作,为推动二七商圈的发展献一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