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二七 图说二七 正文
[人和路办]联合社区组织辖区居民观看红色电影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人和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5/09/29  

    为庆祝国庆的到来,让更多人感悟历史、以史为鉴、奋发图强。9月25日晚,人和路街道办事处联合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和青少年在联合花园活动场地观看红色电影《开国大典》,吸引了辖区众多居民前来观看。

    《开国大典》主要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的过程。新中国成立的那段峥嵘岁月,辽沈、平津与淮海三大战役的胜利,结束了蒋家王朝统治的旧中国,终于在1949年10月1日毛泽东同志在天安门的城楼上宣布新中国的成立,这一切深深的影响了世世代代的中华子孙。使他们了解到了战争的残酷和胜利的来之不易,也让他们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加强了社区的文化建设,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交流,更进一步树立了民族自尊心和爱国主义精神,获得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