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二七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证明事项清理结果的通知
来源:二七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2-06-16 15:29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人民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二七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证明事项清理工作的通知》(二七法政办〔2022〕2号)要求,为进一步解决企业群众办事繁、办事难等问题,加速推进“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政务服务改革,推动行政审批服务便民化,我区组织全区各相关单位对证明事项进行了进一步的清理,现将保留的35项证明事项和取消的2项证明事项予以公布,请各单位认真遵照执行。

对取消的证明事项,各单位应及时调整办事指南和业务系统配置,优化办事流程。同时,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落实证明事项清单制度,严禁在保留的区级证明事项清单之外索要证明、擅自增加证明事项、违规设置证明事项等行为。

附件1:二七区保留的证明事项统计表

附件2:二七区取消的证明事项统计表


郑州市二七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