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2年二七区疾控中心公开招聘公共卫生专业人才资格确认及体检的补充通知
来源:二七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2-06-01 09:08  

根据郑州市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决定开展2022年二七区疾控中心公开招聘公告卫生专业人才资格确认及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6月7日早上6:30

地点:二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京广南路与华中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东)

二、有关要求

1、体检前进行资格确认,资格确认合格的参加体检。

2、考生必须本人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本人逾期不进行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3、参加资格确认以及体检有关要求查看4月29日发布的《关于2022年二七区疾控中心公开招聘公共卫生专业人才资格确认及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http://www.erqi.gov.cn/notice/6408355.jhtml)。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在参加资格确认前应接受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考生进入资格确认现场要服从管理,自备口罩并按要求佩戴,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疫情防控政策咨询电话:0371—55630059

其他政策咨询电话:0371—86089161


二七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