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2022年二七区疾控中心公开招聘公共卫生专业人才面试公告
来源:二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4-24 15:05  

根据郑州市人社局 郑州市卫健委《关于航空港区各区县(市)疾控机构公开招聘公共卫生专业人才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本次公开招聘简化招聘程序,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现将我区通过报名初审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并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427日上午0900。

二、面试方式

面试方式为线上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

三、模拟测试

为保证此次线上面试能够顺利进行,帮助考生了解面试流程并测试软硬件环境,考生在正式面试前须进行模拟测试。

模拟测试时间:2022426日上午08:001200,逾期将不能参加测试。

系统入口:https://c.yj.live/784890/login(模拟测试与正式面试网址一致)

考生须按照《线上面试考生须知》要求进行线上面试系统测试。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测试导致正式面试时出现系统无法登录、网速不足、人脸无法识别、画面卡顿、声音异常等影响面试的情形,考生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技术咨询电话:19139755668。

四、考试总成绩

同一岗位需分组面试时,最终结构化面试成绩由原始成绩采取二次平均法计算,面试成绩在二七区人民政府网进行公布。

考试总成绩=最终结构化面试成绩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请及时下载、打印并认真阅读《线上面试考生须知》及《线上面试考生操作手册》。

(二)考生未按本通知及《线上面试考生须知》《线上面试考生操作手册》要求执行而影响面试成绩的,一切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二七区人民政府网是2022年二七区疾控中心公开招聘公共卫生专业人才发布面试通知及后续招聘有关事宜的唯一官方网站,请考生关注二七区人民政府网,及时了解招聘有关事宜及进展情况,以免延误招聘考试。

(四)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五)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如不宜组织考试,请考生及时关注二七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告。

(六)未尽事宜按照国家、省、市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附件: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线上面试考生须知》

          3.《线上面试考生操作手册》



二七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424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