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郑州市二七区中小学生饮用奶供应企业入选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二七区教育局   时间:2021-10-26 09:34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转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工作的通知》(郑教明电〔2020〕408号)、《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工作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20〕82号)、《郑州市教育局转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工作的通知》(郑教明电〔2020〕408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管理办法有关要求,为更好地推广中小学生饮用奶工作,二七区教育局就局属中小学生饮用奶供应企业入选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确定备选学生饮用奶供应企业名单,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企业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郑州市二七区中小学生饮用奶供应企业入选项目。

2.项目内容:郑州市二七区中小学学生饮用奶供应企业资格入选。

3.企业数量:最终确定学生饮用奶供应企业若干家。

二、学生饮用奶企业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条件,且具有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生产企业或代理经销商,必须是取得国家认定资格的定点企业;具备完成项目能力信誉良好的企业;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资金、设备和专职人员,可满足本项目要求的生产、运输、仓储、配送及售后服务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具有食品生产许可证。如为生产企业,须具备有效的《食品生产许可证》,有经奶业协会审核认证、许可使用“中国学生饮用奶标志企业”证明文件,所供学生奶品牌为该生产企业生产的产品;如为代理经销商,其代理饮用奶的生产企业须具有有效的《食品生产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及“中国学生饮用奶标志企业”证明文件,所供学生奶品牌为该生产企业生产的产品。

4.企业经营期间无食品安全责任事故。

5.参加本次竞争性磋商活动前三年(新成立的企业从成立之日起)无重大违法记录。

6.在“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本次竞争性磋商不接受联合体竞争性磋商。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7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

2.报名地点:郑州市二七区庆泰路6号(二七区教育局107室)

3.报名时必须携带:

(1)证照:

①《营业执照》副本;

②《食品生产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

③《中国学生饮用奶标志企业》证书复印件;

④开户许可证。

(2)授权委托:

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时另外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书必须明确委托权限及时间)、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劳务合同或社保证明。

(3)证明:

①由食品安全监督管理部门出具的无食品安全责任事故记录证明。

②企业缴纳税收和社保证明(2021年7月1日以来缴纳的连续三个月的凭证或清单,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算)。

③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截图(加盖公章)(查询时间为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

④由市场监管部门出具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活动前三年(新成立的企业从成立之日起)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承诺函(承诺对象包括: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⑤专业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企业验资报告》。由当地质监部门出具的《产品检测报告》。

以上证件须携带原件及两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复印件须按上述顺序排列。

4.填表:填写报名资料及企业情况登记表。

5.确定企业展示名单:复核报名资料。符合全部报名条件的,列为展示名单。

四、展示

(一)时间:2021年10月29日

(二)审核小组:由教育局、学校代表组成审核小组按照标准进行投票。

(三)审核标准:包括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质量保证方案、安全保障措施、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质量、环境)、企业推广成功案例、持续改进方案、其他亮点优势等内容。

(四)确定供奶企业名单:根据审核小组投票情况,确定备选企业名单。

五、公示

(一)确定备选企业入选名单公示:二七区中小学生饮用奶供应企业入选名单确定后进行公示。

(二)公示时间:2021年11月5日。

(三)异议时间:2021年11月5日每天上午8:30至下午17:3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