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2020年二七区第一季度好人榜公示名单
来源:区委宣传部   时间:2020-03-31 08:31  

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挖掘培育“身边好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在全区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我区开展了“区级好人”推荐评选活动,经各管委会、各镇办、区直各单位、各级文明单位推荐,区文明办核实,现确定冯永海等10位同志为2020年第一季度“二七好人榜”上榜人员候选人。

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现将冯永海等 10位候选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如有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信函、邮件、电话等方式从公示之日起向区文明办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3月31日—2020年4月6日

联系电话:0371—86622585

电子邮箱:erqihaoren@163.com

地址:二七区政通路85号

邮编:450000

附:2020年二七区第一季度好人榜名单

 

附件:

2020年第一季度“二七区好人”名单

冯永海   郑州大学五附院 内科教研室主任、呼吸内科副主任

侯俊霞   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感控科科长

路艳茹   二七区淮河路街道办事处陇海社区党委书记

申百川   二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嵩山路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

李俊娥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

王  超   郑州市二七区陇西小学教师

贾三岛   郑州市城区道路洒水降尘管理中心职工

张永歌   二七区汝河路小学教师

杨  柠   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九大队代理副大队长兼机动中队中队长

周  云   樱桃沟管委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主任三李社区第一书记

 

附:2020年二七区第一季度好人榜主要事迹

冯永海: 作为河南首批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总支组织委员和郑大五附院援鄂医疗队党支部书记、队长,他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救治患者作为职责和使命,将队员安危放在心里,危险面前冲在前,困难面前敢担当。

侯俊霞 :作为感控办的负责人,侯俊霞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中层会上传达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组织人员开展专题培训、制定感控规范,全员进入“临战”状态。仅两天时间,一本涉及19个岗位厚达30多页的疫情防控制度手册就编写印发到各科室、宣传到各科室。回顾38年的工作经历,侯俊霞曾历经过2003年的“非典”疫情、2007年的河南手足口病爆发疫情、参加过定点医疗机构的救治工作,每一次她都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路艳茹 :她思想坚定,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期间,最早响应党中央号召,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引领党员群众争做排查、监测、宣传、服务、监督“五个先锋”,守好外防输入防线,做法被《新闻联播》点赞。

申百川 :他在33年的一线工作中,一直勤政廉政,兢兢业业,主办、协办案件2000余件,处理大大小小投诉、举报数以万计,先后多次被单位评为“先进个人”。 

李俊娥 :17年前她抗击过非典,现在又奋战在新冠病毒性肺炎的“战场”,看一眼李俊娥那布满血丝的双眼,就知道她在发热门诊不分昼夜地战斗了多少个日日夜夜。

杨  柠 :他在接到湖北疫区需要增员的通知后,主动报名,经过层层审查、筛选,成为了增员湖北疫区的一员。据战情报道,杨柠同志在疫情现场每日要参加防控工作17小时,为战友、为同志树立一个好榜样,也为郑州交警的良好形象填上了光荣的一笔。

王  超 : 1997年获得区级先进个人,2000年获得市级体操优秀教练称号,2006年获得河南省少林武术操优秀推广员称号,2010年赴新疆支教,2011年获得郑州市先进个人。

贾三岛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用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战“疫”中做出了榜样。自2月13日投入到荆胡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当志愿者,他主动揽下夜间值班的工作,在完成好白天单位工作的同时,每天晚上12点到早上7点,每天来回十几公里,做好小区夜间卡点、巡逻执勤任务,不惧风险。

张永歌 :在这次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各行各业的人员都为之尽着自己的力量。为了让孩子停学不停课,居家快乐学。我把课本挨家挨户送到每一个孩子的手中,并开设了多彩的空中课堂。“有问必答”,随时帮孩子解决各种问题。“生动的教科书”,我抓住这次疫情中的感人事情,使学生明白,他们都是未来世界的建设者。 “我的快乐分给你”,让孩子以各种形式展示自己的快乐,使居家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我身边的英雄”,引导孩子让他们看到父母身上的闪光点,理解父母的不易。 

周  云 :自二〇二〇年大年初二开始,他就扎根于三李社区,每天带领村组干部和党员逐街逐巷宣传疫情防护知识、看望隔离人员情况、排查村民信息,安排社区消杀...全力以赴把好老百姓健康关、隐患排查关,筑牢疫情“第一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