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郑州市二七区2021年引进优秀人才体检公告
来源:区2021年引进优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1-07-20 10:31  

根据《郑州市二七区2021年引进优秀人才公告》要求,现将体检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面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各岗位计划引进人数1:1.5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名单见附件)。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体检。

二、体检集合时间及地点

集合时间:2021年7月23日上午7:00。

集合地点:二七区升龙国际广场(政通路与人和路交叉口西北角,二七区人民政府对面)。

三、体检标准

体检统一组织,不收取任何费用。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体检须知

1、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参加体检。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对于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及隐瞒病史等情况造成影响体检结果的,一经查实,取消本次引进资格。

2、参加体检的考生须健康扫码并自行佩戴口罩,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3、不要化妆,衣着以方便医生检查及仪器检查。体检前1日,晚餐以清淡饮食为主,勿饮酒及剧烈运动,晚上10点至体检当天早上,请禁食、禁水。

4、女性如为例假期,须主动如实告知体检医生;怀孕或有可能受孕者,请事先告知医务人员,暂勿做X线检查。

5、考生须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和监督,积极配合做好所有体检项目的检查,请勿漏检。

6、考生应认真阅读并完全理解本通知的体检注意事项,并保持本人通讯畅通。

7、体检完毕,经医院工作人员确认无漏检项目后,考生方可离开。

根据各岗位面试最终成绩从高到低排名和体检结果,按各岗位计划引进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在考察过程中,因个人自动放弃或考察不合格所产生的岗位空缺,按各岗位面试最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从体检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具体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371—68186210


附件:二七区2021年引进优秀人才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郑州市二七区2021年引进优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0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