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郑州市二七区2021年引进优秀人才面试公告
来源:区2021年引进优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1-07-09 12:16  

按照郑州市二七区2021年引进优秀人才工作安排,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本次面试分两天两批次进行,考生具体面试时间见附件1、附件2。

7月17日(周六):金融经济岗、信息管理岗、生态园林管理岗。

7月18日(周日):城乡规划建设岗、公共管理岗、公共卫生岗、党建研究岗。

二、面试地点

郑州市二七区政通路小学(郑州市二七区政通路与淮南街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

三、面试确认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考生面试前21天内有境外或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或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在观察期的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面试。

请考生根据个人近21天的行程、健康状况及个人安排,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面试确认情况请于2021年7月13日18时之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eqyjyxrc@163.com邮箱。如果确定参加面试,邮件标题格式为:“本人姓名+报考岗位+身份证号+参加面试”;如果确定不参加面试的,邮件标题格式为:“本人姓名+报考岗位+身份证号+不参加面试”

四、注意事项

1、考生请按照面试时间安排,务必于面试当日早上6:30之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告知单》和本人签字的《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到二七区政通路小学报到参加现场抽签和面试。现场抽签工作完成后,考生仍未到达的,即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凡未按相关要求执行影响考生本人面试的,造成的相关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广大考生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考生到达面试地点时,须佩戴好医用口罩,应接受体温检测、扫码,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体温查验<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方可参加面试。

3、考生在面试期间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进入面试考点后,即实行集中封闭管理。考生不得以任何形式向面试考官及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家庭情况等个人信息。有组织作弊、冒名顶替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取消面试资格和面试成绩,并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4、考生除携带必备的面试证件等材料外,不携带智能手环、蓝牙耳机、平板电脑等通讯工具。

5、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人才引进工作全过程。对现场资格审查后,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不参加本次面试。

6、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要保持通讯畅通,如有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371—68186210(二七区人才工作服务中心)。


附件:1、7月17日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2、7月18日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3、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



郑州市二七区2021年引进优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