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二七区: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二七区委巡察办   时间:2021-04-02 16:16  

按照区委安排,4月2日,二七区委巡察组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签收了巡察反馈意见,并就巡察整改落实作了表态发言。

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存在的主要问题:理论武装抓得不牢,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动检察工作还有差距,服务全区中心工作还需持续用力;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支部党建发展不平衡,干警思想教育引导不深入;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不到位,日常监督不严,保密意识不强,存在司法不规范问题。

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佳表态:对区委巡察组反馈意见完全认同、诚恳接受,党组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和整改时限,实行挂图作战、不折不扣的落实整改任务,用好巡察整改成果,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