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二七区公共租赁住房动态审核的公告
来源:郑州市二七区房屋管理服务中心   时间:2020-11-16 16:43  

二七区2020年第二期公共租赁住房即将配租选房,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对取得《郑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资格证》的家庭,按轮候号的顺序进行配租前的动态审核,本次拟分配公租房轮候号段截止到 03017300号,为顺利推进选房工作,计划对03017300号段之前未配租的公租房申请家庭进行动态审核。03017300号段之前未配租的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家庭审核时间及所要提交的审核资料将通过短信告知本人,收到短信通知后请按照短信内容按时提交资料,未收到通知在本号段内的看到本公告后尽快与我中心联系,并按要求提交审核所需材料。审核材料提交时间自2020年11月17日至2020年12 月 2日止。逾期不提交材料,视为拒绝配合区住房保障部门审核。根据公共租赁住房加强动态管理的规定,可终止核对工作,并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选房资格。


联系电话:0371-68811155  

提交资料地址:郑密路与沁河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二七区房屋管理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大厅。




郑州市二七区房屋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 16 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