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二七区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平台使用说明
来源:二七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1-12-23 10:07  

二七区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平台是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由二七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公开受理投诉举报的平台。解决社会关注、企业关心、群众关切的营商环境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相关问题线索及宝贵的意见建议。


投诉举报须知

一、受理范围

凡在二七区区域内的各类市场主体,认为行政机关、公共事业单位和承担公共职能的社会组织及其工作人员在机关作风、行政审批、行政执法等方面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导致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给营商环境造成不良影响的行为进行的投诉举报。

二、投诉举报实行实名制。投诉时,投诉人应提供身份信息及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投诉的,应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投诉人的信息受到保护。

三、投诉人应对投诉举报的问题真实性负责。投诉人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不得侮辱或诽谤他人,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幕后操纵他人投诉举报或者以投诉举报为名制造事端、借机敛财。

四、投诉举报方式: 

1、投诉信箱。信箱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赣江路146号二七区发改委810-1室;邮编:450000

2、电子邮箱:eqyshhj@163.com 

3、投诉热线。联系电话:0371—67127076



二七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2月23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