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二七区2020年公开招聘在职教师考察人员名单及有关事宜公布
来源:二七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0-09-02 10:26  

根据《二七区2020年公开招聘在职教师公告》规定,依据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分学科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体检情况,按照拟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现将考察人员名单及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考察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考察事宜

1.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工作态度及与工作岗位相关的素能和有无违法犯罪情况等方面,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表现和政治倾向。

2.在考察过程中,因个人自动放弃或考察不合格所产生的空缺岗位,从体检合格人员中,依据考试总成绩分学科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三、所需提供材料

1.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普通话证、学历证等相关证书原件。

2.《郑州市二七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在职教师考察表》(附件2)一式一份。

四、递交材料时间

考生于2020年9月4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将上述材料报送至二七区教育局一楼107会议室(二七区庆泰路6号,二七区嵩山路学校北隔壁),逾期不予受理。未按要求提交考察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0371—61177702

附件1:二七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在职教师考察人员名单

附件2:《郑州市二七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在职教师考察表》



2020年9月2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