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街头救助为他们撑起“遮阳伞”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2-06-21 11:08  

近几日,郑州市区持续高温天气。二七区救助站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及时开展“夏季送清凉”街头救助活动。

日前,二七区救助站工作人员在二马路劳务市场为临时务工人员、环卫工人等送去了防暑降温的绿豆水、西瓜、清凉油、风油精等。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分工协作,组织大家保持距离、佩戴好口罩有序领取,此次活动受助群众共计80多人次。

据了解,为了帮助更多的群众,二七区救助站将进一步扩大街面巡查范围,增加巡查救助次数,并在站内长期设置“爱心茶水供应点”,备足防暑降温药品及物资,为周边环卫工人、建筑工人、附近群众及临时受困人员等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爱心服务。

今年以来,二七区救助站共救助295人次、购买救助车票187张,为流浪乞讨及临时受困人员及时提供救助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