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二七区“人民帮办”服务平台上线“郑好办”二七分厅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2-06-17 17:07  

一直以来,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聚焦“放管服效”和“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政务服务改革,立足“人民的事情人民帮、人民帮办为人民”的服务理念,探索建立“人民帮办”政务服务服务新模式,依托网格化服务点,组建30支人民帮办团350余人,活跃在各乡办、社区楼院中,为企业、群众提供“全时段、全方位、全领域、全流程、全周期”订制化精准服务。截至目前,共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全程帮办、免费代办、上门服务10余万次,收到表扬信43封,锦旗10面。

为优化帮办服务,提升群众办事体验感,中心紧扣数字政务发展,着力打造“人民帮办”数字化平台,并在今年6月正式上线“郑好办”二七分厅,实现“一键下单、一键办成、一键送证”。截至目前,平台已上线临时救助对象认定、公司变更(备案)登记—股东签字确认、老年人优待证、残疾证等7个帮办事项。申请人可通过“郑好办—二七分厅”,选择“人民帮办”功能模块,点击进入“我要帮办”,填写申请信息并提交;帮办员工作日12小时内接单受理,并在3日内完成申报材料提交。另外,申请人还能在帮办平台首页“帮办进度”里查询,随时了解办件情况。

下一步,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以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为导向,不断在“人民帮办”服务平台上线更多帮办事项,推进帮办事项精准化、全覆盖,持续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体验感、满意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