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政务中心业务办理如何预约?可否线下排队办理业务?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2-05-25 09:37  

5月23日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恢复线下业务办理二七发布后台群众纷纷留言询问该如何预约办理业务?政务中心工作时间是什么?各类业务咨询电话是什么?……小布邀请到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解答希望能帮到你

问: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是否恢复线下业务办理?业务办理是什么时候?

答: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已于5月23日恢复线下办理,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双休日正常开放,可办理社保、医保、交驾管、不动产、公积金、出入境、绿城通部门业务。

问:现在去大厅需要提前预约吗?

答:目前,大厅实行“预约办”,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郑州网上排号平台”和“郑好办”APP,实名预约,并按照预约时间前来办理。针对部分群众不会预约的情况,中心安排“红马甲”在院内帮助解决,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可持身份证进厅,继续提供“绿色通道”服务,群众进厅后可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办理。

问:每天几点可以开始预约?

答:预约时间从早上7:00开始,特别提醒办理婚姻登记等业务,双方一人预约即可。

问:哪些渠道可以“网上办”?

答:疫情期间提倡“不见面审批”,企业和群众可登录河南省政务服务网(https://www.hnzwfw.gov.cn/),或打开“豫事办”APP、“郑好办”APP,实现“网上办”“掌上办”。

问:办理业务想知道需要什么申请材料?

答:登录河南省政务服务网(https://www.hnzwfw.gov.cn/),选择郑州市二七区政务服务网厅,在部门服务栏目找到相关业务部门后点开所办事项的办事指南页,下拉页面可以在办理材料栏看到该事项的详细申请材料清单。

问:咨询电话是多少?

答: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371—68839701,另外,咨询部门具体业务可拨打下方电话。

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业务咨询电话

微信图片_20220525093757.png

小布再次提醒大家

“解封不解防”

随时做好个人防护

科学佩戴口罩

少聚集,不扎堆

积极配合扫码、验码、测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