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温暖二七 情暖五里堡】五里堡街道开展“情暖空巢 爱心读报”志愿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04 09:38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空巢老人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近日,五里堡街道棉纺东路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了“情暖空巢,爱心读报”志愿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走进社区为社区空巢老人读书读报,让社区老人了解当前时政、健康常识、生活小窍门等多方面的知识,以边读边聊的方式让老人更好的掌握相关知识。“我平时就喜欢读书看报,由于视力下降,只能借助放大镜来阅读,现在社区的工作人员来到身边为我读书读报,不仅可以听到各类信息,而且还能够与社区工作人员互相交流讨论,真正从书报中找到了乐趣。”社区老人张阿姨乐呵呵的说。

如今,如何关爱空巢老人已成为一种社会问题,五里堡街道今后将组织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关爱空巢老人这一行列中,让更多空巢老人得到更温暖、更贴心的照顾,真正给空巢老人带来精神上的快乐,丰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