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二七区工商质监局荣获“2016年度政法暨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二七区工商质监局   时间:2017-05-02 10:43  

近日,二七区委、区政府下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政法暨平安建设 信访 依法治区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二七文[2017]34号),我局被授予二七区“2016年度政法暨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6年,我局按照上级关于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以加强法治建设创建平安二七为载体,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为首要任务,全面落实综治维稳及平安法治建设各项措施,认真履行工商质监部门职责,加强安全生产、市场监管,及时疏导化解各类消费纠纷,及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重拳打击各种经济违法违规和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行为;严厉打击传销行为,积极推进无传销社区创建工作;严厉查处假冒伪劣商品,依法取缔无照经营和黑网吧,有效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为我区社会秩序稳定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