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 正文
2019年二七区门户网站“在线访谈”主题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27 16:54 

为了提高二七区门户网站在线访谈节目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更好的服务于公众,二七门户网站特向社会公众开放征集访谈主题。您可向门户网站提交您所关心的问题,我们将向有关部门反馈,建议安排或确定访谈主题;您也可以就当前开展的每期访谈提问,我们将及时把您的问题提交访谈现场进行解答。 

网友征求意见情况汇总公开

  经过两个月的征集,此次民意征集活动共征集到电话咨询建议18条,邮箱传真13条,在此对广大市民的参与和关心表示感谢。下一步,二七区将就网友反映的涉及民生、教育等方面的热点话题,邀请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举办网上在线访谈节目,也请广大市民届时积极参与。


网友留言
  • 2019-07-21 15:42:55 匿名网友
    2019年二七区公办新建幼儿园建设情况请及时在网上公布
  • 2019-07-03 10:59:05 匿名网友
    我关心的是今年学生的教师资格证什么时候能够签发下来,学生等着急用,从报名到现在已经快一年了,现在教师资格证证书还签发不下来,这样耽误了孩子的面试确认,对孩子们的打击非常大,孩子们付出了很多的精力和财力,耽误了美好的青春年华,对身心造成极大打击和伤害。希望各级领导和部门引起高度重视,抓紧把教师资格证这项工作落到实处,尽快办好,给孩子们一个报效祖国的机会,使孩子们的人生价值观得到体现。
  • 2019-06-10 15:55:23 匿名网友
    主题形式不错,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这个事,所以建议增加主题征集的面向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