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 正文
二七区食药监局公开征集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2-20 10:49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更加充分地反映民意,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提高二七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针对性,督促政府及有关部门及时解决食品安全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形成全社会共同努力、有效保障我区食品安全的长效机制,二七区食药监局现向全区广泛征集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及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客观准确、实事求是的提出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意见建议等。

一、征集时间

2018年12月20日-12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1.最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

2.对我区食品安全工作是否满意,有何意见或者改进的建议;

3.其他关于食品安全的建议。

三、内容要求

1.以“食品安全问题”为主题,切实反映我区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对人民群众生活的影响;

2.内容必须原创,禁止任何形式的抄袭;

3.无商业宣传内容,无诋毁其他商家的内容;

4.内容必须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弘扬正能量;

5.思路清晰,表达准确,字数不限。

四、参与方法:

1、微信参与:

可识别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二七食药问安”

(1)通过微信投票,从选项中票选出您心中最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

(2)通过在此篇文章的微信留言,广泛征集公众除选项外的,对食品安全工作关心的问题,如:最担心的食品安全问题都涉及哪些场所、哪些品类、希望监管部门在哪些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等。

2、其他方式参与:

(1)发送邮件至 zzfda27@126.com ;

(2)拨打电话68882700进行食品安全问题留言;

(3)邮寄信件至二七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地址:郑州市二七区行云路与赣江路交叉口二七区行政服务中心13楼),信封注明“食品安全问题投稿”。


网友征求意见情况汇总公开

  经过10天的征集,此次民意征集活动共征集到电话咨询建议32条,邮箱传真39条,在此对广大市民的参与和关心表示感谢。下一步,二七区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针对网友提出的问题,督促有关部门及时解决,进一步形成全社会共同努力、有效保障我区食品安全的长效机制,切实保障市民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