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 正文
关于推进二七区旅游业发展的意见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29 15:56 

今年,二七区将围绕沿黄文化带、环嵩山文化带、中心城区文化板块“两带一心”城市文化总体格局,加大顶层规划、策划、推介力度,统筹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起止时间:2021年4月29日~5月28日

通讯地址:二七区大数据中心

邮编:450000

电子信箱:dsjwzwhk@163.com 


征求意见情况汇总公开

意见征集期间,共收到社会各方面建议11条。在此对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下一步我们将加快推进“两带一心”建设,全面推进全区旅游发展。


2021年5月28日


网友留言
  • 2021-05-22 15:56:13 匿名网友
    娱乐山庄:近来在年轻人群体中兴起一股山庄娱乐的风潮,类似于之前的轰趴,不过轰趴一般在别墅区,现在山庄娱乐是年轻人逃离城市、放松身心的一种娱乐,在近郊的山庄里面吃饭娱乐泡温泉垂钓等,二七区近郊有环境优美的环境,可以牵头打造一批优质新潮的山庄,让城市中疲惫的人群有个放松娱乐的去处,同时可以带动经济发展。
    足球小镇的建业戏缘大食堂:建业大食堂的宣传太少了,可以着重打造美食主题,多做一些宣传。
    新奇地标打造:前不久的经开区蝶湖爆火,主要得益于标志性建筑,二七区出了二七塔,在二七新区也可以打造一个时尚的新地标,突出二七新区与二七区的不同。
  • 2021-05-18 10:21:16 匿名网友
    您好!我是郑州市二七区的民众,我一直特别看好二七发展,但是近几年二七新区的二七塔,好多年没有落地,这个让很多人认为说话不算数,这是信任感,包括道路,绿化规格低,作为一个新区不够高,要把交通路打通,旅游最好用一个爆点,加大影响力,由点带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