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 正文
二七区门户网站建设网上征求意见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31 09:17 

二七区门户网站是区政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升我区行政效能、促进政务公开、推进依法行政、转变政府职能、接受公众监督、宣传我区经济社会建设成就、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都具有重要意义。

此项意见征集工作自2018年5月31日开始,至2018年6月15日截止。

征集方式:通过电子邮箱erqixinxizhongxin@163.com提交意见建议。


网友征求意见情况汇总公开

经过1个多月的征集,此次民意征集活动共征集到网友留言2条,电话咨询建议9条,邮箱传真45条,在此对广大市民的参与和关心表示感谢。下步门户网站管理单位--区信息网络安全管理中心将重点从做好平台维护,强化主动公开;健全工作制度,强化监督考核;积极开展业务培训,提高门户网站信息公开水平等几个方面加强门户网站建设,积极推动全区电子政务建设。


网友留言
  • 2018-05-31 09:28:09 匿名网友
    政府信息公开栏目需要进一步梳理。
  • 2018-05-31 09:27:39 匿名网友
    在线办事功能有待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