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二七 二七美食 正文
“乡野美味—二七区农家乐巡礼”——樱桃沟烤鱼王饭店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2/11  

走进樱桃沟烤鱼王你会陶醉在烤鱼的浓浓香味中,烤鱼是这里的特色,它融合腌、烤、两种烹饪工艺技术,充分借鉴传统川菜及川味火锅用料特点,是口味奇绝、营养丰富的风味小吃。要问樱桃沟哪家烤鱼最好吃?尽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口味,但不少樱桃沟村民和游客朋友们都公认开业时间最长、味道最好、最具代表性的“樱桃沟烤鱼王”了。樱桃沟烤鱼王开业于2005年,至今也将近十年的历史,这十年中樱桃沟烤鱼王锐意革新、不断创新、加快学习、良好的口碑获得了今天的成绩,当之无愧地成为了烤鱼王。

烤鱼

这里的烤鱼鲜嫩可口,营养健康,天然食品、其香味绵长独到,百米之外,香气袭人,闻香之人,无不争先前来,无论吃与不吃,都不愿离去。吃过离去的,恋恋不舍,频频回首,不吃的,只能咂舌忍耐,脚步难移,赶也赶不走。

做烤鱼炭火的准备很重要,首先把鱼夹子刷干净,所有的程序准备妥当后,先烤鱼背,防止鱼肉的收缩,一分钟后再翻过另外一面,均匀刷油,撒上混合调料,隔半分钟再刷烤鱼内侧,混合调料再刷一遍,如果火大了可以撒上点水将火灭小点,反复烧烤大概十多分钟,香喷喷的烤鱼就出炉了,可谓色香味俱佳!

花间小路

漫山盛开的鲜花

樱桃沟烤鱼王环境自然纯朴,道路以及停车场两旁种满了喇叭花,听老板娘介绍,这里的喇叭花都是和老板亲自栽种的,一个个花朵就像一个个小喇叭,有紫红的,有粉红的,有未开花含苞待放的,还有的隐藏在花骨朵的绿叶中,开了一朵紫红色的喇叭花,又娇嫩,又鲜艳。沿着林间小道,我们看到一个乡村文艺舞台,老板娘说这是专门为游客提供休闲娱乐的舞台,一些单位的同事们可以在这里举行活动晚会,加深单位同事之间的交流,看来老板还真是有心思的人啊!

菜园

秋千

凉亭

钓鱼场

沿着小路向下走来到了池塘边,这边还有一大特点就是可以自己钓鱼,愉悦身心,店家提供所有的钓鱼用具,包括鱼食,自己钓鱼自己烤是不是别有一番滋味呢!这边一共有三个池塘,池塘里有各种鱼,像罗非鱼、草鱼、鲤鱼、罗思青等,当然作为新手钓鱼也需要注意很多事项,比如收竿儿后把垃圾带走,达不到你要求的小小鱼儿要放生,因为有些小鱼肉质并不好吃,还不如放他回水中,让他自由生长,还有鱼竿儿多为感电性强的碳制品,注意钓鱼时伤害到你本人,当抛竿儿或手竿儿遇挂底情况,不要硬拉拽,变个方向拽拽试试吧!所有的程序都会有专人给你讲解得很清晰,在这里吃饭您不仅品尝到了美味,还学会老人钓鱼的知识,了解清楚后您可以在老板那拿上渔具,一切准备就绪就可以钓鱼了,吃自己钓的鱼和别人打捞上的鱼,在心灵上所带给我们的感受是不一样的,那种开心是发自内心的。

熬炒鸡

炒黄鳝

这边的特色菜是除了烤鱼、还有熬炒鸡、怪味鱼、味道都非常独特,其中熬炒鸡是现宰鸡子一只,整理干净切块备用,准备大酱、生姜汁和油浸辣椒酱,将大葱切段,将鸡块热水烫过洗干净,凉锅凉油放入干辣椒花椒麻椒、开小火慢慢出味儿,出味儿后关火,放入葱姜翻炒,开小火下鸡块翻炒到变色后放入料酒酱油胡椒粉翻炒五分钟,再放郫县豆瓣酱炒五分钟,加水刚刚埋过鸡块,开炖,可以根据自家喜欢,加入配菜如粉条、宽粉和土豆、茄子之类,十分钟翻下,四十分钟后就可以出锅喽!还没有盛盘,熬炒鸡的香味就已经四处弥漫开来,仔细一看,油少,但是汤很香,鸡汤被盛在同一个洁白如玉的大陶瓷盆里,盆子质地很厚实,很温暖,不烫手。鸡汤浓郁美好,散发着金黄的色泽,诱人的油花在热气中缓缓流动,每一个嗅觉细胞都满满地存储着鸡汤的香味。谈话间那边的怪味鱼也即将出锅了,散发着的浓香把我们小编给吸引了过去,我也忍不住拿起勺子尝上一口,这道菜的口味甜甜的有点酸有点鲜有一点点麻,蛮适合我口味,整体感觉还是特别不错的。

 

凉拌苦菊

小茴香炒蛋 

野菜丸子


联系人:王红伟

订台电话:13700867449  13213143348   68821501

地址:乘坐317路公交车到牛王庙嘴下车往下车往西100米即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