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二七 二七美食 正文
乡野美味—二七区农家乐巡礼”——红樱桃生态园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10  

郑州红樱桃生态园位于郑州市樱桃沟景区,占地120亩,是集果蔬采摘、农家餐饮、珍禽养殖观赏、垂钓烧烤、休闲度假摄影创作、种养殖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生态园区。园区风景优美,环境宜人,主题建筑呈徽派风格,黑瓦白墙,高墙封闭,马头翘角,墙线错落有致,色泽典雅大方。园区内飞檐走兽,一派江南水乡徽派建筑风格有农家特色餐饮区、绿色无公害蔬菜基地、珍禽养殖观赏区等,其中农家特色餐饮区占地1000多平方米,可同时接纳300余人就餐.

果园

波尔多羊

园区内就像一个小野生动物园,园区里有野猪湾 孔雀园 羴园、澳洲迷你马园、鸵鸟园内喂养梅花鹿、鸵鸟、孔雀、锦鸡、珍珠鸡、迷你马,波尔多羊、野猪、柴鸡等动物.并种植有优质大樱桃、苹果、梨、杏、桃、核桃、枣、葡萄等无公害蔬菜瓜果。

鸵鸟

梅花鹿

里面的小型的鸵鸟园,占地10亩,饲养非洲鸵鸟100多只。非洲鸵鸟分布于非洲西北部、东南部和南部,栖息于荒漠、草原和灌丛等地,晨昏活动,叫声响亮,性情机警,喜爱结群,通常10-15只为一群,非洲鸵鸟体长183-300厘米,身高240-280厘米。

孔雀

沿着小道往下走,看见四、五只漂亮的孔雀,这时候有个孩子大叫妈妈、妈妈快看,好漂亮的孔雀,只见四五只孔雀都开屏了,争先恐后地去展示他们的姿态,一个比一个会摆弄舞姿,随后我们又去了百果园、珍禽养殖区(梅花鹿、鸵鸟、珍珠鸡、锦鸡的很)此时感觉真不错,呼吸新鲜的氧气,畅所欲言,没想到不出郑州也可以有次好地方啊!听李经理介绍这片园子已经很多年了,主人只希望用自己一生对养殖的热忱来换回其应有的价值,或许这只是一份寄托,但却满载着主人无怨无悔的执着。

红烧鱼

红烧鱼,是园里厨师最拿手的,和很多鱼的做法很像,要先均匀地撒上淀粉鱼收拾干净,擦干鱼皮后,表面剌花刀用一半盐腌制2-3小时姜蒜拍散,葱,干辣椒切段.油加热到八成热(热一些),提起腌好的鱼尾,放入油锅中,炸成金黄后翻面,至两面金黄留底油,放入花椒15粒,干辣椒3个,八角2瓣,葱姜蒜大火爆香后,放入炸好的鱼,开大火将米醋倒在鱼身上,烹出醋香(去腥提香,不用担心醋量大,烧熟后没有酸味).依次放入料酒、生抽、老抽、剩下的一半盐、冰糖、蚝油、适量清水(已没过鱼身为宜)大火烧开后,关中小火烧15-20分钟,盛盘即可食用。

清炒马生菜

清炒马生菜,这道菜很爽口,首先将马生菜的老根、老叶摘去,用清水洗涤干净,然后用刀切成7厘米长的段,放入沸水锅内氽至断生,色成碧绿即可捞出,放入凉水内过凉待用。取一只碗,放入精盐、酱油、醋、红油、刀口辣椒、白糖、麻油、味精等各味调料调拌均匀待用将过凉的马生菜捞出,沥干水分,放入容器中加入兑好的调味汁,搅拌均匀即可装盘供食。下锅氽时,断生即可捞出,不可时间过长,否则过于软烂,失于原有鲜菜之风味。刀口辣椒为用油炸过或在锅里炒酥脆的辣椒,再用刀铡细的碎辣椒,口感上辣而喷香。马生菜为夏秋之季节的野生菜,有叫它长寿菜,也有叫它麻绳菜的。只宜应季采摘,过季则不可鲜食,将马生菜根部和老叶摘去洗净,切成3厘米长的段,入沸水锅内焯水后捞出,沥干水分;蒜子、姜均切末.锅置旺火上,放入色拉油,烧至六成热,下姜、蒜末煸香,再放入马生菜,加精盐、味精翻炒均匀,淋香油,出锅装盘即可,仔细品尝一口,质地细嫩,爽滑适口,鲜香略酸。

菜园

这里山峦起伏,沟壑纵横,林木层叠,鸟语花香,各种精雕细琢的茶桌、椅,显示了制作者的鬼斧神工,美丽的景色让人流连忘返。我们可以约上三五好友在这里的大山里骑行,大家一起聊天,呼吸天然的氧气,领略这里的春夏秋冬,还可以拍些片子,与大家共享,总之在这里就餐可以真正体现到优雅的文化氛围。

联系人:李伟

联系电话 13663829616

自驾游路线:嵩山路到郑密路,然后到二七区候寨西胡桐村西南1公里

公交车路线:317、560城乡公交汽车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