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二七区房屋征收与补偿事务中心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
来源:二七区房屋征收与补偿事务中心   时间:2022-06-14 09:42  

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推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6月10日,二七区房屋征收与补偿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深入学习了安全知识。

安全生产是社会发展永恒的主题,是一切工作的真谛。该片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还通过专家解读和案例分析系统解读了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严抓落实等重要内容,强调只有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

生命重于泰山,人民的生命安全高于一切。学习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不断提高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意识。同时这生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集中体现了干部的强烈责任担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