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樱桃沟管委会召开辖区34家企业代表座谈会问需于企
来源:二七区樱桃沟景区开发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2-06-07 16:06  

同时间赛跑,一天当做两天干,为做好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安全发展“三篇文章”,6月5日,端午假期最后一天,樱桃沟管委会召开“暖企业、稳经济、促增长”企业座谈会,樱桃沟党工委书记徐建、主任齐新华,管委会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各社区书记及34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要求企业少讲套话,多讲“干货”,34家企业代表逐个发言讲一讲,“2019年产值多少?”“近两年产值多少?”“企业有多少员工?”“目前面临的最大困难是什么?”“需要政府部门做什么?”

针对企业代表提出资金帮扶、政策支持、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加强宣传引流等问题,管委会与会领导现场回复,职能部门现场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为企业后续业务办理提供指引;对尚未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汇总逐项解决。座谈会现场建立“暖企大干冲刺群”,助企干部入企业、询问题、解难题、讲政策,随时询答企业难点问题。

下一步樱桃沟管委会将持续压实“四方责任”,扎紧“四个口袋”,筑牢“三道防线”,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加快“7·20”灾后恢复项目竣工验收,加强公共基础配套设施,二是整合旅游资源,发挥田园二七主战场作用,打造樱桃沟乡土游十八转。三是梳理各项助企纾困政策,确保落实落地。四是以樱桃沟辖区白天繁荣、夜晚火爆、企业盈利、群众挣钱、辖区发展为目标,掀起招商引资热、干事创业热、旅游发展热、暖企助企热。

座谈会还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省市专题部署会议的精神,以及全区“冲刺二季度实现双过半”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树牢“项目为王、服务至上”的理念,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掀起高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