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二七区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2-05-17 16:00  

区医保局在疫情防控静态管理期间,坚持服务群众不停歇,努力做好人民群众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致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抗疫先锋在一线。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踊跃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局机关和医保中心全体人员第一时间奔赴五里堡街道,协助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医保业务不停息。继续采取常规事项“线上办”、 紧急事项“及时办”、 特殊事项“便民办”、 非急事项“延期办”、 消除隐患“放心办”五项措施,统筹安排业务能力强、工作能力突出的人员及时解答咨询服务,办理服务事项,保障医保业务正常开展。

慢特病服务暖人心。防控期间参保人可根据实际需求到相关定点医疗机构自费取药,待解封后到窗口进行报销,同时继续执行门诊慢特病待遇“长处方”政策(特药除外),以切实保障参保人的门诊慢特病用药需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