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区建设和交通局局长刘京威带队到樱桃沟督导农村宅基地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
来源:二七区建设和交通局   时间:2022-05-17 15:3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理念,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按照省市区政府工作要求,5月13日,区建设和交通局刘京威局长带队到樱桃沟督导农村宅基地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

刘局现场查看了农村宅基地自建房安全使用情况,指出房屋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农村宅基地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防范房屋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属地要认真履行管理责任,快速排查整治,迅速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实行台账管理、限期整改。要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源头治理,完善规章制度,从根本上消除农村宅基地自建房安全隐患,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更可持续、更有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