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二七区召开“码农计划”宣讲暨大数据企业座谈会
来源:区大数据中心   时间:2021-10-21 16:06  

10月20日下午,二七区召开“码农计划”宣讲暨大数据企业座谈会,区大数据中心和辖区七家大数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d8d5fda318dc1be7d13b985088987d8.jpg

会上,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人才招引、日常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区大数据中心介绍了二七区大数据企业认定、数字二七产业联盟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郑州市大数据人才培养 “码农计划”进行了宣讲。

f71023d862e93b24eb34e1c15ec5c4b.jpg

区大数据中心对每家企业的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各位企业家充分交换意见,并对企业关心的人才短缺、资金需求、政策兑现等具体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勉励各位企业家要把发展作为企业经营的第一要务,沉下心打磨公司的拳头产品,要加大高技术人才的培养,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同时,表示将加强同辖区大数据企业的联系,为企业搞好服务,做到服务对象精准化、服务内容精细化,力争为企业解决问题,推动二七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