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长江路街道多措并举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来源:长江路办事处   时间:2021-04-28 17:20  

一是线上线下齐发力。加强宣传,扩大覆盖面,确保宣传无死角。线上利用党员群、志愿者群、妇联群、朋友圈等渠道,进行疫苗接种相关政策、注意事项等广泛宣传;线下利用主题党员活动日、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宣传方式,确保疫苗接种宣传无死角、全覆盖。

二是多元结合共推进。街道工作人员及社区工作者自行组织宣传小分队,走访入户对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进行入户宣传,并深入结合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对辖区“六小门店”商户进行推广宣传。

三是耐心细致解答疑。为充分消除群众对接种新冠疫苗的顾虑,工作人员耐心科普相关信息,并通过专业医护人员答疑解惑、接种疫苗的党员代表现身讲解等措施,提高群众接种意愿,使群众从行动上积极参与新冠疫苗接种,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截至目前,长江路街道已完成22820人次的线下预约登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