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解放路街道推进“三送一强”助力经济发展
来源:二七区解放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04-23 15:38  

一、常抓不懈优服务优化服务机制,充分发挥领导分包、行业主管单位指导帮扶、镇办服务帮办、督查组走访落实“四个作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3000余个。细化服务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实行“一企一策、一企一台账”管理,提高服务效率,开通绿色审批通道,通过“网上办”“移动办”“预约办”等方式,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二、织牢织密“三张网”。畅通渠道,织起“信息网”,对物业公司进行知识培训,引导符合条件的物业和企业积极申报补贴和奖励资金;紧盯问题,织起“服务网”,楼宇物业公司主动作为,建立物业和楼内企业的微信服务群,做好企业的“贴身管家”;加强管控,织起“管理网”,提升企业内部防控能力,加强员工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

三、诚心实意保要素强化用工保障,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搭建“毕业即就业”的校企合作平台,帮助175家企业发布招工信息,岗位5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1000余人。加快推动企业复销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