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邢兴强带队督导二七区应急管理和异地督导工作情况
来源:二七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12-02 16:36  
12月2日上午,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邢兴强一行到二七区督导应急管理和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牛学峰,副局长李强陪同。

12月2日上午,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邢兴强一行到二七区督导应急管理和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牛学峰,副局长李强陪同。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二七区应急局关于近期应急管理以及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的汇报,细致了解了二七区迎接洛阳督导组各项工作准备情况,二七区督导组赴南阳镇平县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前一阶段执法检查具体情况。

邢兴强副调研员要求,一是要继续配合做好异地督导工作。本次异地督导检查行动,覆盖面广,组织严密、安排科学,是一次很好的互学互鉴、交流提升机会,二七区应急局要以此为契机,在抓好企业迎检的同时,须重视加强行业主管部门间的统筹协调,切实提升全行业全领域企业安全生产水平。二是要统筹兼顾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不可顾此失彼。要充分履行和发挥好镇办属地监管职责和部门的行业监管职责,持续抓好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取得实效。三是要做好各项工作的梳理和谋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当前已进入十二月份,接近年终,要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内容,全面总结取得的经验和教训,找准存在的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科学谋划来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提升。最后,邢兴强副调研员对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