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二七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一网通办”及业务融合培训会
来源:二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9-18 10:03  
为加快推进“一网通办”政务服务改革,进一步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便利度,9月16日,二七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一网通办”及业务融合培训会。二七区市场监管局18个市场监管所的登记人参加了培训会。

为加快推进“一网通办”政务服务改革,进一步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便利度,9月16日,二七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一网通办”及业务融合培训会。全局18个市场监管所的登记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中,行政审批服务科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一网通办”业务平台的申报流程,就“全程电子化”业务如何填报进行了演示、将食品登记网上审核工作进行了实际操作。并对各市场监管所提出的登记工作中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郑阳科长针对目前登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机构改革后,无论是工商注册登记还是食药类登记大家要协同合作、多沟通、多融合,尽快熟悉各项业务,扎实做好注册登记工作。

最后,崔宇强副局长强调全体窗口人员一定要坚持便民高效的原则,尽快熟悉“一网通办”服务平台,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加快办理证照的速度,为我区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做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